close

我…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…但卻不知如何開口…又怕你知道了會說我亂想

也無法在臉書上舒發…因你會看到…只好另找天地…

我知道我不夠好…我偶爾的任性,會讓你感到壓力,你也說過,要我給雙方一點空間,你說的我在聽,為了你,我把電話都換掉,為了你,把本來會有的工作放棄,只因你不肯…

我很愛你,真的…我也在強迫自己不要那麼依賴你,讓你保有你的空間,同事跟我說…我好像是寵物,你找我的時候,我就乖乖待在你身邊,你忙的時候,我也只能在家等待你、只因你叫我不要亂跑,我的世界除了家人就只剩下你了…

偶爾你心情不好…你只會跟我說(我心情不好,不想講話),但我卻不知你為何心情不好,只能從你的臉書上得知,問你,你說跟我講也沒有什幫助…那請問你在臉書上抱怨就有幫助?明明不是我讓你不開心,我卻會被你的地圖炮掃到……又無法對你生氣…最後只剩無奈

我不在乎朋友找不找的到我,我有你就夠了,又不能太黏你,怕你會厭煩,這樣的我…還不夠吧…

我愛你, 也怕自己沒資格愛你…矛盾的念頭一直纏繞著我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※夏天的思念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