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初~我們還在懵懂的國中時期

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難忘的回憶~不管是成群結隊的跟人嗆聲

或是翹課跑給訓導住任追~現在想起來~都覺得好玩

那時候~班上的3個男生跟一個學長找我一起翹課~

我本來不想~但又覺得好像不錯玩~也就跟著他們去了

5個人蹲在2樓圍牆邊邊聊天~結果~居然聽到耳熟野狼125車聲

完蛋~訓導主任的車聲~5個人馬上從牆上往下跳~終於躲過了主任的追蹤

可是~問題來了~我們該如何回到教室勒~因為我們跳下來的地方是腳踏車的車棚

要回去勢必要經過警衛亭~好險~車棚內有一間倉庫~只有一樓高~上去就是我們教室的旁邊

5個人心想~也只有這條路了...

首先由學長帶頭~助跑後一口氣跳上去抓住鐵窗~再用另一隻手勾住牆邊~將自己撐上去~

超強的~我排第3個~可是~我抓住鐵窗~卻沒力氣將自己撐上去~好險~上面的2個人把我拉上去

不然我就要往下掉囉= =

最後2個男生比我還不如~跳了好幾次才抓住窗子~哈~5個人終於成功的回到2樓

不過~很對不起的是走廊上的同學~大家都被我們嚇到~想說我們從哪裡冒出來的0.0"

翹課~應該是學生必經之過程~雖然是不好的示範~卻也為我們的日子添上不少趣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※夏天的思念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